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蹈家刘岩率玉树天使艺术团答谢各界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8:2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主办的“牵手玉树儿童 共筑爱的家园”纪念活动,将在水立方举行。由青年舞蹈家刘岩率领的“玉树天使艺术团”将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这些来自玉树灾区的孩子们希望用极具地域特色的歌声和舞蹈答谢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玉树孤儿答谢各界关爱

  2010年4月14日玉树地震之后,中华儿慈会救助的百名玉树儿童两年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悉心关照下,来到北京学习生活,精神面貌有了大变化。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希望通过此次“牵手玉树儿童,共筑爱的家园”纪念活动,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谢意,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帮助这些藏族孩子,推动对孤儿的认养、助养活动,增进社会各界对中华儿慈会及孤儿项目的了解和关注。整个纪念活动将从14日上午9点持续至下午4点。中华儿慈会领导、玉树州领导、爱心企业(单位)领导、认养助养爱心家庭成员以及在北京读书的玉树儿童受邀出席。

  刘岩率队玉树天使艺术团

  去年12月,在青年舞蹈家刘岩的大力协助下,中华儿慈会以在北京读书的玉树孤儿为主体,成立“玉树天使(孤儿)艺术团”,挖掘藏族孩子特殊的艺术潜质。刘岩也受邀成为这个艺术团的团长,经常为这些孤儿们互动交流、教授舞蹈。玉树天使艺术团也为即将举行的纪念活动准备了多个精彩的节目。除了表达孩子们心声的合唱《天堂里的阿妈》,还有《雪域雄鹰》、《飞旋踏春》、《雪域男儿》、《扎西德勒》等四个具有地域特色的舞蹈表演。除了文艺表演,各界爱心人士还将为孩子们捐赠鞋子,并拍卖书画作品捐赠善款。来自玉树的孤儿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水立方、观看3D电影。(崔一佳/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