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鸣导演主讲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四月艺术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将于2012年4月14日上午(本周六)在人艺实验剧场举办今年的第二场艺术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北京人艺副院长、导演任鸣主讲。为满足话剧爱好者与艺术家面对面沟通的愿望,这也是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首次邀请剧院导演举办讲座与大家交流。

  执迷于话剧舞台的任鸣是一位高产量的导演,他的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自1987年进入北京人艺以来,他先后导演了《回归》、《北京大爷》、《全家福》、《哗变》、《等待戈多》、《日出》、《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足球俱乐部》、《我爱桃花》、《知己》等40多部剧目,并以其较高的艺术质量多次获得“文华奖”、“五个一工程奖”、“金狮奖”、国家级优秀导演奖等。

  今年是北京人艺建院60周年,作为人艺历史上最年轻副院长,任鸣在这一方舞台上也已耕耘了25年。本次讲座任鸣将以“我与北京人艺”为题,和观众们聊聊他从童年开始艺术人生(微博)的每个阶段与话剧结下的不解之缘,以及他在北京人艺这些年的点点滴滴和他未来的艺术梦想。部分人艺之友会员和观众将获邀参加讲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