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将上演 韩寒期待当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21:41  新浪娱乐微博
金世佳 金世佳
演员照片 演员照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韩寒(微博)小说改编的话剧《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5月10日将在上海首演,此前颇受关注的演员阵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青年戏剧导演邵泽辉率80后主演正式面见观众,韩寒送上期许,表示“很高兴这个故事改成话剧”,愿做邵泽辉的观众,与观众共同期待。

  韩寒VCR称自己做观众

  韩寒致《1988》话剧“你好邵导,您好,各位喜欢1988的朋友们,我是韩寒。很高兴1988要被改成话剧了,这本书其实真的很难被改成话剧,而且说实话我的每一本书都很难被改成话剧或者电影,因为里面所有的情节的推动几乎都是靠细节和片断,很少有故事或者戏剧冲突,所以我自己都很期待。我曾经在家里想了两天,如果我是这个戏的导演我会怎么去改1988呢,最终想的结果就是我不做这个戏的导演了,所以现在这个艰难的任务就在邵导手里了,都看你的。我,也会来偷偷的来做你的观众,看看这部戏改出来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邵泽辉表示舞台艺术是分享的过程

  导演邵泽辉表示,在排戏的时候,我会以我个人的视角和思路看待现在舞台上呈现的东西。我需要我的创作团队中每一个角色都知道,这个时代发生了什么事情,人们心里在想些什么事情,他们的关注、他们的痛苦、他们的困惑、他们的理想、他们的追求都是什么。在舞台上表现作品的时候,去跟观众分享我们的困惑、痛苦、理想、追求,这两者之间会产生交流、共鸣。希望《1988》是能够跟观众达成充分交流的作品。

  《1988》是一个“以戏剧为主题的演出“,集合了多媒体艺术、装置、影像、即兴表演、行为艺术等表现手法,在一个“带有戏剧因素”的舞台现场,和这个世界谈谈。希望更多的是《1988》这部作品能够给人带来心灵上的震撼和艺术上的享受。

  金世佳(微博)颠覆“展博”形象,“路子野”才是本色出演

  媒体见面会现场,主要演员悉数亮相,曾出演《爱情公寓》为大家熟知的金世佳化身“路子野”,曾在电影《万有引力》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黄幻挑战小姐“娜娜”,知名主持人司雯嘉(微博)首次触电舞台剧出演大尺度女星潜规则,黄晨(微博),邓莞千、刘苡辰、狗狗先生等多位沪上优秀话剧演员齐齐登场。

  金世佳笑称自己在剧中并非只是“路子野”,也“客串”了“路子野”回忆中路子野的各路偶像,而黄幻,司雯嘉,邓莞千,刘苡辰四名女演员则共同饰演所有剧中女角色,酒店小姐“娜娜”,娱乐圈潜规则女星“孟孟”等,挑战《1988》原著中备受争议的妓女,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优秀男演员黄晨以及曾受邀去法国参加阿维尼翁戏剧节的狗狗先生在剧中也饰演重要角色。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