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庆祝爱妻王惠生日 晒恩爱卖萌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0:29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与爱妻王惠恩爱合影 郭德纲与爱妻王惠恩爱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19点34分,郭德纲(微博)在微博中祝老婆王惠(微博)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的恩爱合影照片。

  郭德纲于4月17日19点34分发布的这条微博上传了一张他和老婆王惠的恩爱自拍照片。这张照片被精心修饰,不但加上了粉嫩可爱的边框,还点缀了粉色透明的爱心。照片中两人紧紧相依,郭德纲正面出镜,郭夫人则微侧脸庞,贴着郭德纲的右耳。两人都微笑看着镜头,镜头由上往下俯拍,将两人显得顿时秀气了一圈,且非常粉嫩。尤其是抿嘴微笑的郭德纲,面容清秀白皙,脸几乎“瘦”成了瓜子状。郭德纲甜蜜祝福道:“老婆,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并直接@了王惠。

  王惠此前在16点32分,曾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又长了一岁!谢谢亲朋好友的祝福,就不一一回复了。希望大家永远快乐!”

  郭德纲祝福爱妻的微博一经发布,就被迅速扩散。不少网友在祝福郭夫人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发出各种各样的感叹,有感叹二人夫妻脸的,还有感叹郭德纲卖萌的。还有不少网友称郭德纲惊现“华丽丽的锥子脸”,另有网友评价郭夫人简直是逆生长,这张照片乍一看酷似SHE中的Selina。

  截止本文截稿之时,该微博发布仅半小时,转发达2594次,评论3402条。(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