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建剧场“因为爱情” 舞台剧4月20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9:40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天蓝)一首《因为爱情》让音乐人小柯(微博)在去年又大火特火了一把。而趁此时机,喜欢舞台剧的小柯以“快刀斩乱麻”之势创作了舞台剧《因为爱情》,并同时在798艺术区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小柯剧场。小柯剧场包括音乐现场餐吧、剧场和排练厅。小柯称,希望未来不仅能上演“小柯形式剧”,而且也有“咖啡馆戏剧”的表演。据悉《因为爱情》将于4月20日上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