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和韩梅梅》冲刺百场 同名电影即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李雷和韩梅梅》首轮宣传照 《李雷和韩梅梅》首轮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由“Rainbow戏剧”创始人汪鹏飞倾力打造,蒋小涵(微博)、伊洋(微博)及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徐岑子、朱哿(微博)、刘鑫(微博)等担纲主演的经典剧目《李雷和韩梅梅》,在经历了全国20个城市的巡演后,即将在6月15日至7月1日在北京9剧场(微博)拉开北京第四轮公演序幕。

  同时,Rainbow 戏剧倾力打造的“后青春系列”第二部作品—根据九把刀(微博)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后青春期的诗》也已预计于7月在北京进行第三轮演出,“后青春系列”势将在今年六、七月再度席卷京城。汪鹏飞透露,作为首演来最为重要的一轮演出,本次演出的新版海报也即将于近日曝光。

  《李雷和韩梅梅》全国巡演载誉回归 时隔一年再登京城舞台

  据悉,自2010年至今,《李雷和韩梅梅》不仅已经在北京公演三轮,全国巡演的脚步也已走过了天津、长沙、徐州、广州、深圳、重庆、郑州、温州、常州、合肥、张家港、呼和浩特、青岛、烟台等二十余个城市,所到之处备受好评并掀起怀旧风潮,多地巡演场场爆满,一票难求。不仅俘获了大量剧迷的心,更为青年人了解话剧开辟了新窗口,无形中为拓展外地话剧市场做出了贡献。此次,《李雷和韩梅梅》经过数月休整载誉回归,将于六月开启北京第四轮公演。该剧导演田晓威表示:本轮演出仍将保持原班人马,由知名影视演员及主持人蒋小涵、著名歌手伊洋、北京人艺青年演员徐岑子、刘鑫、朱哿领衔主演,同时在剧目本身进行了部分调整,希望能够在阔别整整一年之后,为北京的话剧观众献上一版最为完美的《李雷和韩梅梅》。2012年,《李雷和韩梅梅》也即将冲刺百场演出。

  《李雷和韩梅梅》电影备受期待  将于8月开机

  “李雷和韩梅梅”是人教社20世纪90年代的初中英语教科书里的两个主要人物,从1990年至2000年10年间使用人教版英语教材的中学生高达上亿人,使“李雷和韩梅梅”在近年间成为了

  80后一代人的集体记忆符号,“李雷和韩梅梅”的相关产品近年来引领着众多80后的怀旧风潮,在同名歌曲、同名话剧、同名漫画攒足人气和口碑后,备受期待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确定将于8月开机。

  据悉,作为《李雷和韩梅梅》系列电影的第一部,该片由人教社独家授权,由文脉堂、橙品映画全程策划,并与中影集团、太平盛世等共同立项开发,预计8月开机,该电影的导演人选和主演人选仍未官方透露。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