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莉莎加盟《日出》花样陈白露获任鸣导演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1:31  新浪娱乐微博
程莉莎 程莉莎
《日出》 《日出》

  新浪娱乐讯 开启经典回顾之旅,再现原作精神。4月18日,北京人艺正式掀开了“永恒经典”演出篇章,而曹禺先生的经典作品《日出》将再次被搬上舞台,献礼北京人艺六十周年。在导演任鸣眼中“同样美丽洋气”的程莉莎加盟《日出》,饰演陈白露,她对于陈白露“像花儿一样”的诠释,赢得了导演任鸣的认可。

  程莉莎曾在话剧《哈姆雷特》中饰演奥菲莉亚,在电视剧《太祖秘史》里饰演阿巴亥,被观众喜爱。此次程莉莎一改舞台和影视剧中清纯形象,出演“交际花”陈白露,成为她产后复出以来首次接演的人艺舞台的重要角色。在公开彩排中,程莉莎在陈白露与潘月亭的一段精彩对手戏中,感情饱满,表演到位,足见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底。

  “我一直想演一个经历复杂的女性,所以非常珍惜这次饰演陈白露的机会。”程莉莎表示,为了演好角色下了狠功夫,由于角色本身较复杂,再加上只有10天的排练时间,只能在排练结束后加班练习,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是演出,不满意就不停地练。对比前面徐帆、陈数(微博)、陈好众多女星演绎的版本,程莉莎表示,自己饰演的陈白露是一朵色彩缤纷的牡丹花,纯真藏在花蕊中。

  曾四次执导话剧《日出》的导演任鸣再次担纲,对程莉莎版陈白露非常有信心,任鸣导演认为程莉莎是非常有张力和爆发力的演员,外形也很洋气,与陈白露的形象气质非常贴近,再加上程莉莎饱满的表演和到位的诠释,重现了曹禺笔下的陈白露。

  据悉,4月24日至5月5日,《日出》将登陆首都剧场的舞台,程莉莎版“陈白露”将包下绝大部分场次。《日出》目前正在排练中。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