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中法文化之春-舞蹈《街头芭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舞蹈《街头芭蕾》 舞蹈《街头芭蕾》
舞蹈《街头芭蕾》 舞蹈《街头芭蕾》

  北京,4月27日

  18:30北京环球金融中心   

  深圳,4月29 日20:00, 深圳大学黑匣子剧场  

  昆明,昆明剧院   5月4日19:30 

  重庆,重庆天地剧场  5月6日19:30

  舞蹈/Metamorphoz剧团

  《街头芭蕾》

  从维瓦尔第(Vivaldi)到杨·提尔森(Yann Tiersen),《街头芭蕾》把我们带到一个与现实错位的世界当中,在这里,音乐带来的感动与轻灵的动作和令人赞叹的技术融为一体。六位受过hip-hop舞蹈和切尔克斯舞蹈训练的出色舞者,像小丑一样头带面具,身穿白色,伴随着世界知名的古典音乐,流畅地演绎这场hip-hop舞蹈表演。对现代舞的陈词滥调做出的蔑视姿态!绝对不容错过!

  Métamorphoz剧团

  Metamorphoz是一个来自圣埃蒂安的团体,它由多名舞者组成,其中主要成员有:MohamedRouabah, Mohamed Benghali, Aurélien Chareyron, Daren Tep, Ismaël Othmani j和TayebBenghali。

  自2008年剧团创立以来,舞者们带来他们的个人经验,服务于这个团体。他们频繁在法国和国外参与舞蹈大赛,慈善演出,戏剧表演。将每个人经历的冒险变成资本,不停探索新的艺术领域,构成了剧团的目标。这赋予剧团一种独特的创造性,一个与现实错位的宇宙和一种天生的表演意识。

  编舞家Mohamed Rouabah

  1999年,他与另外四位圣埃蒂安舞者一起创立了Melting Force剧团。

  在这一合作中,他借助《丛林》在2004年法国大奖赛上获得“最佳编舞奖”。太阳马戏团邀请Mohamed Rouabah参加在蒙特利尔进行的国际性选拔演员。作为唯一的法国舞者,他出人意料地从几千名参选舞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入选决赛的六位选手之一。2008年,他创立Métamorphoz剧团,与圣埃蒂安歌剧院以及Mourad Merzouki领导的布龙Pole Pik舞蹈中心合作,创作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街头芭蕾》。

  助理编舞Ismaël Othmani

  他所创立的第一个团体名为Tribal Force。它与Melting Potes融合之后,一个真正的实体产生了:Melting Force剧团。一切都开始于1999年,在法国各地的街舞秀,在纪尧姆·萨瓦里(Jérôme Savary)的轻歌剧《吉祥物》(La Mascotte)中的表演,2004年在国际街舞大赛上获得最佳表演奖,在法国电视2台播出的在世界上最大夜总会里的一个演出片段。他先后为Flo-rida担任编舞,在“明星学院”(Star Académie)上充当舞者,为西瑞尔·哈诺那充当舞蹈替身,在法兰西体育馆和《这是我的事儿》(Ça me regarde)的MTV中为雅尼克·诺亚(Yannick Noah)伴舞。在巡回演出过程中,他有机会了解欧洲其他国家,发现具有各种各样舞蹈影响的艺术国度。2010年,他回到故土,加入Metamorphoz剧团,致力于各种舞蹈大赛和舞台表演。

  主办:北京环球金融中心,深圳市,昆明剧院,重庆天地剧场,湖南大剧院

  支持:法国驻华使馆,法国对外文化教育局 - 法国外交与欧盟事务部, 赛诺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