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公园西路》周年巡礼 上海演出有腔有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5:50  新浪娱乐微博
《中央公园西路》 《中央公园西路》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北京木马剧场(微博)出品,已在国内巡演一周年的《中央公园西路》终将来到上海。5月16日至27日,该剧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对于这次的舞台呈现,伍迪-艾伦本人亦表示了对木马制作团队的赞赏。此次,剧组也别具匠心进行复排,为上海观众带来一周年特别版演出。 

  伍迪-艾伦携手导演王翀(微博)

  奥斯卡奖金牌编剧从1960年开始戏剧创作,多次参与百老汇戏剧的编导与表演。1995年的《中央公园西路》,是伍迪艾伦磨砺14年,重返戏剧舞台的重要作品。这部作品曾在全美上演逾三百场。伍迪-艾伦倾力打造,先锋导演王翀实验改编的《中央公园西路》是一部全新的视觉影像多媒体戏剧。2012年,王翀将带着《中央公园西路》再次来到上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舞台片场跨界有腔调

  剧组在排演《中央公园西路》时,抓住伍迪-艾伦也是电影导演的身份这一亮点,将电影中的影像元素运用多媒体手段直接搬到舞台上来。即时影像、四台摄影机联动、演员手持摄影机边演边拍。这像是片场一样的情境,是舞台上的电影版。舞台与片场跨界,让这部舞台作品显得有腔有调。5月16日至27日,该剧将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