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中法文化之春-当代音乐GE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11  新浪娱乐微博
当代音乐-General Elektriks乐队 当代音乐-General Elektriks乐队

  演唱会/General Elektriks

  当代音乐

  北京,4月30日,17 : 50 –18 : 30  草莓音乐节

  上海,5月1日,17 :00 – 17 :40   草莓音乐节

  由于最美好的声音常常是最混杂的,乐队的领导者Hervé Salters让他的复古合成器在千种影响下发出颤鸣。从复古音乐到电子音乐,他用令人飘飘欲仙的歌曲吸引人们。在美国和法国之后,他将要征服中国。一场必定会取得巨大成功的演唱会 !

  General Elektriks

  别名RV的Hervé Salters,醉心于各种类型的复古合成器与键盘的音乐家,创立了General Elektriks。在他参与的乐队中,他贡献了自己的艺术与激情,然后成立了自己的音乐组合。

  这位背井离乡生活在旧金山的法国人在2009年带着他的第二张专辑——令人目瞪口呆无法归类的《GoodCity for Dreamers》又回来了。一份与其名声相匹配的成果,人们可以在其中发现他对复古与电子音乐声音失真、取样和节奏改变的轻松掌握。

  这是一种流行电子音乐,在嘻哈、灵魂乐和爵士的结合方面不可模仿。

  这个乐队结合了电子音乐的美学与来自于这位音乐家现场表演所散发的活力,交替使用乐器和人声。丰富、有条理、直率,这种音乐是放克音乐、旧式嘻哈、爵士和嘻哈美学的惊人混合。

  组织者:

  北京和上海草莓音乐节

  友情支持:

  法国驻华使馆,法国对外文化教育局 - 法国外交与欧盟事务部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