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中法文化之春-当代音乐疯狂之鼠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20  新浪娱乐微博
当代音乐-疯狂之鼠LSD 当代音乐-疯狂之鼠LSD

  演唱会/疯狂之鼠(LSD)

  当代音乐

  上海,4月22日,迷笛音乐节

  北京,4月29日,迷笛音乐节

  疯狂之鼠不是一支平头朋克、朋克或者斯卡朋克的组合,而是一支摇滚乐队,一支真正的摇滚乐队!比传说还棒,因为他们是真实的存在。热爱亚洲的他们在巡演中来到北京的迷笛音乐节,呈现一场具有纯粹之乐的演唱会。

  疯狂之鼠(LSD)

  疯狂之鼠(LSD)是一支法国摇滚乐队,它1976年诞生于巴黎的街头和郊区,是围绕着歌手Tai-Luc建立起来的,中间有过成员的更迭。

  疯狂之鼠是一支在舞台上有一定声誉的流行朋克摇滚乐队。它的特点是文化与音乐的兼收并蓄,其主题从越南到红色郊区。乐团经常穿心,并且毫不犹豫用其他的音乐类型作为他们音乐的基础。

  在法国,他们拥有规模最大最不受控制的粉丝团之一(internatioan rayafanclub),这些粉丝也来自于“街头”,他们的歌曲主题与他们相似,用诗意、乐曲中一种美好的旋律技巧和某种对于Tai-Luc所珍爱的越南的偏执来谈论日常生活。

  2005年12月,乐队发表了第15张专辑,名为《湄公河》(Mékong)。2006年,在Glaz'art出版了现场专辑,并伴有一张DVD。2009年,在Clandestine3出版了专辑《你已经忘记了吗》( As-tudéjà oublié )。疯狂之鼠最早的唱片由Géant-Vert进行混音,可以追溯到1980年。

  组织者:

  北京和上海迷笛音乐节

  友情支持:

  法国驻华使馆,法国对外文化教育局 - 法国外交与欧盟事务部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