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中法文化之春-古典音乐夏至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古典音乐夏至音乐节 古典音乐夏至音乐节

  第三届夏至音乐节在上海、成都和武汉

  武汉,6月22、23日

  上海,6月23、24日

  成都,6月23、24日

  2012年标志着第三届夏至音乐节即将在上海、成都和武汉举行。

  在这一深受大众喜爱的盛大音乐节期间,中法文化之春今年将会在这三座中国城市推出一批不同寻常的中法艺术家。从巴黎到廷巴克图直到中国,音乐无国界!

  夏至音乐节

  1982年,时任法国文化部长的雅克·朗(Jack Lang)按照“到处都充满音乐而没有一个地方是音乐会”的理念创立了这个音乐节,让音乐的爱好者和专业人士走上街头。

  这一深受大众欢迎的盛会是献给各种形式的音乐的,构成了一份对于旅行和各种相遇的真正邀请。夏至音乐节的野心是在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夏至——促进各种文化之间的交流。

  在法国大获成功之后,夏至音乐节时至今日已经被全世界许多国家接纳,每年在五大洲110个国家的340多座城市中举行,其中,上海从2010年开始,武汉从2006年开始,成都从去年开始。

  上海

  在2010和2011年取得的成功之后,夏至音乐节又回到了上海!更多的地点、更多的音乐会、更多的创新观念,为了颂扬各种形式的音乐。

  在上海,不要错过6月23日的开幕音乐会,24日的闭幕大型即兴交流音乐会,以及这两场音乐会之间在上海各处举行的几十场音乐会与音乐活动。

  古典音乐、爵士、摇滚、流行电音、民间音乐、DJ等等将在上海各地与您相约。全部免费,向所有人开放:去索取节目单吧!

  以及武汉和成都

  今年,在这三座中国城市所特有的是,Puss in Boots、Siméo、Plasticines和Silvousplay组合。

  组织者:

  上海市、成都市、武汉市

  友情支持:

  法国驻华使馆,法国对外文化教育局 - 法国外交与欧盟事务部,赛诺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