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出》开始排练 陈好程丽莎同演陈白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7:26  京华时报
《日出》开始排练 《日出》开始排练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人艺“永恒经典”演出首部大戏《日出》开始排练。程莉莎在剧中和陈好共同出演陈白露一角。     

  昨天展示了程莉莎扮演的陈白露与王刚扮演的潘四爷的一段对手戏(图)。程莉莎说:“我所要表现的陈白露,就是一朵花,一层层的浮华和世俗都是包裹在外面的花瓣,花瓣层层褪去,最后的芯是纯真,陈白露的自杀就是把最纯洁的部分留下来。” 

  该剧将于4月24日至5月5日登陆首都剧场。 

  本报记者王俭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