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艺《日出》将公演 程莉莎挑战难度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4:04  新浪娱乐微博
人艺《日出》程莉莎挑战难度角色 人艺《日出》程莉莎挑战难度角色

  新浪娱乐讯 曹禺经典话剧《日出》,以其鲜明的时代性和历史性风靡话剧舞台,经久不衰。4月27日,这部经典话剧将再次被搬上人艺话剧舞台,献礼北京人艺建院60年纪念演出,“戏剧公主”程莉莎将饰演女一号陈白露。

  陈白露是有名的交际花,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她厌恶上层社会的浮夸与虚伪,却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最终选择用自杀的方式终止自己寄生虫一样的生活。程莉莎一直希望能够扮演这样一个有着复杂经历的角色,她认为这样的角色需要展现的面很多,很复杂,演起来有难度,但演好了就会很出彩,对出演陈白露这一角色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程莉莎表示,希望自己饰演的陈白露就是观众心中的陈白露、曹禺笔下陈白露。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程莉莎曾主演《爱无悔》、《太祖秘史》等多部电视剧作品,而在由北京人艺和日本四季剧团共同呈现的话剧《哈姆雷特》中,她凭专业的舞台功底挑战疯癫形象,将思维混乱、疯话连篇的“爱情牺牲品”奥菲利娅表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出演话剧《日出》,她将挑战陈白露这个个性十足的人物形象。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