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智鑫陈好领衔话剧《日出》 再现曹禺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微博
谷智鑫陈好再续前缘 谷智鑫陈好再续前缘
谷智鑫程莉莎剧照 谷智鑫程莉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曹禺先生诞辰一百周年,北京人艺推出“永恒经典”话剧系列,由谷智鑫(微博)主演的《日出》作为开篇剧目4月24日至5月5日在首都剧院上演,此番,已是谷智鑫三度饰演男一号“方达生”,他此次将与陈好、程莉莎两版“陈白露”搭档。

  已是三度饰演方达生的谷智鑫对于角色不再陌生,此次他将和陈好、程莎莎两版“陈白露”搭档。对于前辈冯远征(微博)、杨立新(微博)等对方达生的塑造,谷智鑫表示希望能从老师们身上借鉴继承下来角色的精髓和人艺特有的风格和味道。

  《日出》的复排工作从四月初开始,谈到排练,谷智鑫言谈中透露着对于话剧浓厚的情感:“能够接演到这样一部人艺经典保留剧目,我觉得非常荣耀,对于我的演艺之路也意义重大,所以一点也不觉得为此失去任何机会。正是这种高强度的严谨排练,才是人艺特有的味道,每当我走进人艺大院中 我都会很踏实,即使闭上双眼,仍能闻到空气中怀旧的味道,看到大家都在全神贯注的排练,自己都不好意思不去全力以赴。”。

  据悉,由谷智鑫担任男一号的电视剧《我要当空姐》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谈及新作,谷智鑫透露:“我以前的表演多以正剧为主,并且我认为其实喜剧是很难演的,我喜欢开发自己身上不同可能性的感觉,也期待着观众对于我演出喜剧的反馈。”。(tg/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