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色办公室》戏谑方式提出终极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17:41  新民晚报
《桃色办公室》剧照 《桃色办公室》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朱光)由北京“先锋导演”孟京辉(微博)监制、香港“喜剧奇才”詹瑞文(微博)导演的爆笑戏剧《桃色办公室》,今晚在上海大剧院(微博)中剧场上演。该剧将融合两地实验戏剧与鬼马不拘两种风格,折射职场生存怪现状。

  《桃色办公室》改编自2009年詹瑞文在香港构思创作的《潮性办公室》,第一集公演后获极大回响,至今已成功推出了第四集,成为香港首个“舞台连续剧”。此番,詹瑞文应好友孟京辉之邀,把自己的创意“嫁”给京城班底,剧中演员均来自孟京辉戏剧工作室。该剧将长达120分钟的戏,表现为一周五天的职场故事和一天内不同时间段的应聘场面,以戏谑的方式描绘了办公室里的浮世绘,提出终极问题“你究竟是为工作而生活,还是为生活而工作”?7位演员在台上饰演三个以上的角色,且角色风格迥异,可谓是表演的大挑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