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吉祥公寓1802》--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20:58  新浪娱乐微博

  该剧由中国著名恐怖小说家周德东所著,被观众誉为“爱的哥德巴赫猜想”。讲述了男女面对爱情时各有的态度,有的逃避,有的狂热,有的执着,有的甚至沉迷于幻想。

  蒙娜丽居住在吉祥公寓的1802室,与她一起合租的还有好友添竹以及添竹的男朋友王道,而蒙娜丽却不可自拔得爱上了王道,花了很多钱做了一个跟王道一模一样的人偶,每天在家里对着人偶说话。

  这一切却被添竹发现了,在激烈的争吵之下,蒙娜丽失手杀死了添竹。蒙娜丽的追求者城城告诉她,她被警方判定为精神失常……

  然而这一切竟然都是出自城城自己的幻想,他幻想出一个更完美的自己--王道,还幻想自己有一个完美的爱人叫蒙娜丽,并且做了一个蒙娜丽的人偶……

  《吉祥公寓1802》三大卖点

  1、该剧由中国著名恐怖小说家周德东亲自操刀。周德东,被称为中国“恐怖小说第一人”。其恐怖小说《三岔口》被著名导演李少红改编成电影《门》,由陈坤、杨幂、黄觉主演。在新浪举办的“寻找中国的斯蒂芬·金十大恐怖小说家”评选中,周德东名列第一。

  2、这是一部前所未有的高智商惊悚舞台剧!逻辑思维堪比《盗梦空间》!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层层推进的逻辑圈套,挑战你的智力极限!其复杂构思的反转关系,绝对令你沉醉着迷!孰真孰假?观众与周德东的逻辑PK!

  3、《吉祥公寓1802》运用了大量精巧娴熟的手法,细腻展现了角色的心理活动,生动刻画了爱情故事中的复杂与纠结,令人印象深刻,回味不已。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