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公寓》将加演 至乐汇联手周德东推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13:49  新浪娱乐微博
《吉祥公寓》海报 《吉祥公寓》海报

  新浪娱乐讯 至乐汇舞台剧制作出品的爱情悬疑剧《吉祥公寓1802》二十九号最后一场在国话先锋剧场的票已经全部售罄。制作人表示这个戏全靠口碑,在恶搞喜剧主导小剧场话剧市场的情况下,《吉祥公寓1802》以爱情融合心理悬疑,探讨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观众很喜欢这样现实的题材。

  本剧制作人年大洋表示,《吉祥公寓1802》剧是要做成精品话剧的,在上一轮演出之后根据专业人士和观众的反馈在基础上进行了大幅调整。由于《吉祥公寓1802》引起热议,本剧预计将于五一后加演。加演时间另行通知。

  至乐汇舞台剧将继续与恐怖小说家周德东联手合作,推出悬疑喜剧《NB》,据悉,这部作品将力图做到每个细节都出乎观众意料之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