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笑面人》灯光设计-菲利普·拉孔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9:45  新浪娱乐微博
菲利普·拉孔布 菲利普·拉孔布

  菲利普·拉孔布(Philippe LACOMBE)——灯光设计师

  为戏剧、舞蹈、歌剧担任灯光设计已近30年,与三十余家公司保持长期合作。

  曾在多种剧场地点工作:国家剧院、戏剧中心、国外剧场……并依据主创者的不同作品,以灯光形式丰富戏剧艺术的内涵。作品包括威尔第歌剧《弄臣》(Rigoletto)、乔治·比才的歌剧《卡门》(Carmen)、塞缪尔·贝克特(Samuel Beckett)的戏剧《第一次爱情》、埃斯库罗斯的古典悲剧《七将攻忒拜》(7 contre Thèbes)等等。

  经验极为丰富,除戏剧外,还曾参与歌剧、爵士音乐会、舞蹈、木偶剧、博物馆、主题公园、艺术展览等各种工程的灯光设计。

  工作之余,亦在国家木偶艺术高等学校(Ecole Supérieure Nationaledes Arts de la Marionnette)、巴黎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E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des Arts Décoratifs)等多所院校任教。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