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舞台剧《因为爱情》首轮演毕 定位形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小柯话剧处女作《因为爱情》 小柯话剧处女作《因为爱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柯(微博)制作的舞台剧《因为爱情》在798小柯剧场演出完毕,《因为爱情》是近两年大家非常熟悉的一首歌。音乐人小柯以此为名自编自导了舞台剧版本,并将其定位为“小柯形式剧”。

  小柯表示,以自己名字命名一个新的剧目形式有点不敢当,但又想不到合适的词,只能作为暂定名。“小柯形式剧”的特点有很多:用最流行的音乐作为基调,以现代故事为题材,传承“表演+音乐”的中国舞台表演传统,回避“中文演唱不利于复杂剧情交代”的弊病,并根据现代人口味加快了叙事节奏。

  《因为爱情》讲述了一对恋爱八年结婚两年的夫妻由于生活平淡无聊,最后双方约定,分开各自独居生活六个月,并每两个月有一次回归机会。这期间发生了很多故事。小柯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我依然不想放弃,我依然有梦想”。(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