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筷子兄弟联袂登舞台 零距离诠释现代老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0:42  新浪娱乐微博
话剧《老男孩》最新海报 话剧《老男孩》最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电影《老男孩》改编的话剧将于6月8日至24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而主演仍是因网络电影《老男孩》一举成名的筷子兄弟(微博)。与电影所不同的是,话剧《老男孩》讲的是两人成名之后所发生的事。

  故事的开始便是筷子兄弟分道扬镳。两人通过欢乐男声的选拔之后,逐渐被观众所喜爱追捧,开始渐渐疏远自己当年的同学,开始膨胀。两人心里相互不服气,对彼此心有怨言,时常都会因为演出谁的名字挂在前面,谁的粉丝比谁多等等一些小事而起争执,最终两人在一次演出中闹掰,这样的开场无疑是现实世界的一个缩影。

  该剧主创介绍,话剧《老男孩》既是电影故事的发展,又是电影风格的延续,将展现生活的真实面作为基石,而在细节上运用了剧院观众最喜闻乐见的夸张的演绎手法和黑色幽默,观众看到的戏剧内容是平实质朴的,但感受到的形式会是热烈丰富的。无论是影片还是即将上演的话剧《老男孩》呈现的都是这些年轻人以及这个时代的变化。(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