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立新话剧《男左女右》将演 导演主演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三届南锣鼓巷戏剧节即将正式开始,以感受原创戏剧,品味文化东城为主题,陆续将要推出多部原创精品话剧,而担任导演兼主演的赵立新(微博)参演的话剧《男左女右》也在紧张的排练之中。

  《男左女右》作为赵立新在第三届南锣鼓巷戏剧节的演出话剧,讲述了一个离婚的单身女人,对于爱情仍然有着渴望,偶遇曾有过一夜情的落跑的男人,男人说谎不断,而女人在当场揭穿,演绎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赵立新刚刚结束北京卫视(微博)《档案》的录制就直接开始排练话剧。此次担任话剧的主演以及导演,两者不误,也为自己对于这部话剧的处理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其实赵立新曾在以往话剧《父亲》等作品中也身兼导演、编剧,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话剧,带来了《审查者》、《婚姻风景》等话剧作品,而擅长表达复杂型人物性格的赵立新将情感关系通过另一种方式睿智的表现出来,同样也展现了其深厚的舞台功底。

  赵立新曾在《永不消逝的电波》、《开天辟地》等影视剧中有精彩的表演,扎实的表演功底能在作品中很好的表现出来,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但不难发现,拍戏间隙赵立新每年都会自己有一部话剧作品,参演一部话剧,足以可见其对于话剧的尊重和喜爱。赵立新曾称话剧就是自己的“后花园”,不需要经常观赏,但是不会忘记这一块属于自己的艺术空间,舞台是自己的自留地,在话剧的舞台中能够得到很大的休息。

  据悉,话剧《男左女右》将在22、23、24日进行演出。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