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店之天生绝配》上演一场荒诞的审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5:18  深圳特区报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 《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照

  深圳特区报(微博)讯(记者 刘莎莎)5月13、14日,始终坚持“一戏一格”的田沁鑫(微博)导演将带着她的最新作品《夜店之天生绝配》在保利剧院与深圳观众见面。

  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改编自杨庆电影《夜店》。讲述韩国刑警与中国刑警一同破案,上演一场严酷又荒诞的“七星级”深夜审讯。田沁鑫导演表示,她希望通过这出戏,用戏谑的方式看待当下社会,探究现代人如何保持快乐潇洒的心态。

  据了解,制作人李东最初是在电影《夜店》主演徐峥(微博)忽悠下,买下了话剧改编权;没想到徐峥一直腾不出档期来演出,眼看着改编期限就要到期,李东决定启用一批年轻的新面孔出演该剧。据悉,话剧中还融入了大量歌舞元素。电影中的“闪回”镜头,也被搬上了舞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