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演出百场 六月再登北京先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夜店》演出剧照 《夜店》演出剧照
《夜店》男演员搞怪庆百场 《夜店》男演员搞怪庆百场
《夜店》9名年轻演员喜庆百场 《夜店》9名年轻演员喜庆百场
《夜店》百场之后将再登先锋 《夜店》百场之后将再登先锋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至7月1日,田沁鑫(微博)执导,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青年演员出演的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再回先锋剧场,展开北京第四轮演出。正在国内二轮巡演的该剧,不久前在江苏泰州迎来第100场演出。

  改编自电影远好看于电影

  话剧《夜店》由田沁鑫根据杨庆导演、徐铮主演的电影《夜·店》改编,在原电影人物关系基础上衍生出全新故事。钻石大盗从韩国首尔越狱后现身北京一家24小时便利店,与其接触过的身份各异的7名嫌疑人,就钻石下落接受2名警察形式酷炫内容荒诞的深夜审讯,7名嫌疑人正问邪答讲述各自前史,审讯渐渐失控,封闭空间几乎变成爱情速配现场。

  演员排练场状态放松观众

  作为田沁鑫继《红白玫瑰(时尚版)》等作品之后的又一部“排练场戏剧”,话剧《夜店》充分运用舞台假定性,9个年轻演员通过调整自身的表演状态,在多重身份及自己之间跳来跳去,用台上极为简单的道具9个板9个箱,组合成某场戏的场景或用于自己休息,始终保持类似戏剧排练时的松弛与灵活状态。

  演出时间:2012年6月12日至7月1日19点30(逢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剧场(东单三条8-2号国话大厦,东方广场东侧)

  演出票价:50(学生票)、100、180、280元

  订票电话:400-610-3721  85325058 

  65276911  65597364

  (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