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话剧深圳登场 《夜店》里面有门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5:14  深圳晚报
《夜店》剧照 《夜店》剧照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裴军运) 5月13日、14日,田沁鑫(微博)导演最新作品《夜店之天生绝配》将在保利剧院和观众见面。田沁鑫想借助戏谑看当下,探究的是在社会问题层出不穷的时代,现代人如何保持快乐潇洒的心态,拿剧中的台词来说就是:“用扯淡的快乐面对操蛋的现实。”

  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改编自杨庆电影《夜店》。剧组的宣传册上将该剧剧情归纳为,“一颗名贵钻石丢失引发的‘正问邪答’脑筋急转弯游戏”。乍一看,这场警察与嫌疑人的审讯有些“跑题”:警察要嫌疑人老实交代案发当晚在超市里的所作所为;而7位嫌疑人都顾左右而言他,交代的都是他们的“前史”,有的甚至追溯到学生时代,把师生恋等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都抖搂一番,有的则是谈他们最近遇到的烦心事,抨击社会上的怪现象,令人捧腹。

  虽然没有电影版中的徐铮等明星阵容,但7位新演员的表现令人惊艳。他们不仅青春靓丽,还耍出十八般武艺,表演中融入了大量歌舞元素。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