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茜《北京人》演小媳妇获赞 槿汐瑞贞反差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23:36  新浪娱乐微博
孙茜《北京人》话剧出演小媳妇 孙茜《北京人》话剧出演小媳妇

  新浪娱乐讯 由李六乙(微博)执导的话剧《北京人》再次登上首都剧场。这是北京人艺排演的第三个版本。剧中,曾家儿媳妇曾瑞贞的戏份不算多,但很多观众都一眼认出饰演这一角色的演员,正是近期热播电视剧《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孙茜。

  在《甄嬛传》中,孙茜饰演的槿汐是个年长的侍女,精明能干又忠诚无二,可以说是满分女仆。而在《北京人》中,孙茜饰演的曾家儿媳妇瑞贞。却是一个十七岁的小媳妇,糊里糊涂被送入一桩无爱的婚姻。面对这个即将要倒塌的家和周遭的自私、残忍,她想要逃离曾家大院时,又被肚子里的孩子牵绊。孙茜在荧幕上和舞台上这两个角色,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两个角色的反差极大,孙茜从《甄嬛传》中近四十岁的宫女,到《北京人》里年仅十七岁的小媳妇,孙茜在荧幕上和舞台上这两个角色,不论从年龄还是角色本身,都截然不同,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观众看完《北京人》称赞道:小媳妇瑞贞很让人心疼,孙茜演得真好。孙茜再一次向观众充分证明了她深厚的艺术功底。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