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又来成都提意见 好看到让你买月票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放眼全国,最出名的两只狗是谁?毋庸置疑就是走遍了大江南北的“来福”和“旺财”。这“两只狗”如今在成都也算得上大名鼎鼎。5月25日、26日,孟京辉(微博)的经典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在锦城艺术宫再度上演。尽管这次已经是在成都演出的第三轮,但这两只身怀绝技神形百变的狗狗此趟进城,就代表着:他俩又将发表新的生活意见了!

  自打《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上演后,自豪的导演孟京辉一遇到戏剧圈的朋友就跟对方叫板:“只要你是演员,看了‘两只狗’就灭你。”孟导表示:“我自己特高兴,这个戏里有特别崇高的戏剧精神和特别好的创作状态,两个演员一边演出,友谊和水平也都在成长。而且后面还有无限的创作空间。”不过,老孟也清醒地认识到,已经演了这么多场的“两只狗”要保持原有干劲,还得加新东西。“不是为了新而新,而是为了点燃演员而新。我对他们还有不满意的地方,必须得继续进步。有点像炖牛肉,小火一直慢炖着,才越炖越香,越成熟越有味道。”所以此番进城的《两只狗》,对生活有一些新的意见要发表,比如说他们对二环路堵车有意见,对高价幼儿园有意见,对招工强调高学历有意见,对春节买不到回乡火车票有意见……该剧曾在全国各地历经数轮巡演,犀利的独白以及幽默的台词,把观众笑得人仰马翻,并创下:一场演出观众爆发630次笑声、140次掌声的纪录。

  演出时间:2012年5月25、26日 20:00

  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

  主办方: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微博)

  票价: VIP 580、480、380、280(售罄)、180(售罄),

  “来福旺财”套票:860(480×2)

  订票电话: 028-86650834、86653820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