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做客《人民的艺术》 透露爱选人艺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2:50  新浪娱乐微博
冯小刚 冯小刚

  新浪娱乐讯 应人艺院长、老朋友张和平之邀,冯小刚(微博)日前在自己的工作室接受了北京电视台《人民的艺术》剧组的专访。冯小刚坦言,“北京人艺是国内我最喜欢的一个话剧院,我反复看三部戏《茶馆》《窝头会馆》《喜剧的忧伤》。”同时,自己也曾在拍摄新片时挑选了许多人艺的演员作为骨干,包括自己的夫人徐帆。

  当天,冯小刚正在审看室看片,但仍忙里拾闲地到大厅和《人民的艺术》总导演王淳华攀谈了几句,一如既往平静低沉的语音中透露出几分疲惫。他说自己作为人艺的家属,为北京人艺建院60年能做些事情很高兴,尤其是老朋友张和平的邀约更是义不容辞。为了拍摄出最佳的访问氛围,剧组在小刚导演的工作室精心挑选了大厅作为拍摄场地,并带来了两个补光的灯,力求弥补下午强日光造成的不良效果。

  冯小刚坦言,“北京人艺是国内我最喜欢的一个话剧院,我反复看三部戏《茶馆》《窝头会馆》《喜剧的忧伤》。”同时,自己也曾在拍摄新片时挑选了许多人艺的演员作为骨干,包括自己的夫人徐帆。然而,谈到自己是否愿意到人艺排戏时,冯小刚也同样直言不讳。6月11日起,北京卫视(微博)将播出十集人文纪录片《人民的艺术》。(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