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智鑫新版方达生诞生记尽现《人民的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谷智鑫 谷智鑫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艺复排话剧《日出》男一号“方达生”的扮演者谷智鑫(微博)来到BTV《人民的艺术》摄影棚内接受了采访。他高大的身材,虎头虎脑,留着寸头,脚蹬一双篮球鞋,一身潮儿范儿坐到了采访椅上。

  作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的青年演员,谷智鑫是《人民的艺术》剧组邀请的为数不多的“最小辈”采访嘉宾之一。他是从三楼排练厅乘排练间隙来到人艺小剧场的,一进门他就很爽快地谈起了自己在人艺的青春之路。

  尽管他曾在《少年毛泽东》里成功塑造角色,以大气、聪慧、震得住台面赢得关注,但在经典剧目《日出》的排练中,他对方达生的把握却怎么也找不到方向,导演和搭档陈好如何帮他找到自己的理解,全新版“方达生”究竟怎么得到观众的认可?请6月11日起到北京卫视(微博)播出的十集大型人文纪录片《人民的艺术》中找寻答案。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