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冠华录制《人民的艺术》 秀大段《茶馆》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梁冠华 梁冠华
梁冠华录制《人民的艺术》 梁冠华录制《人民的艺术》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晚七点四十分,梁冠华带着惯常的从容走进了北京电视台纪录片《人民的艺术》专门搭建的摄影棚,这个位于人艺小剧场的场地早已根据被采访人的身份调整成了化妆室布景,采访背景是一排人艺经典大戏的戏服。置身其中,梁冠华常有的微笑之外俨然添了几分温馨。

  面对曾经有过戏剧专业背景的执行总导演卢晓南,梁冠华回答起提问来更加亲切、更加松弛。采访间隙,他喝水的时候也不忘问下面的采访题目以便尽快理清自己的思路。言谈之中,他由衷地感谢北京人艺三十多年来给予自己的滋养和提升,专门应剧组之邀现场演绎了一大段《茶馆》的经典台词,激起在场的剧组人员一片喝彩。

  当他得知十几天后这个摄影棚将被拆除,而人艺小剧场也将成为人们记忆中的历史时,梁冠华禁不住感慨,自己曾在这个小剧场吃过、住过、排练过,今晚接受北京电视台纪录片《人民的艺术》专访才了解到,自己即将与这里告别,真是百感交集。虽然他的眼角仍挂着一丝笑意,但其中的韵味显然已深厚了许多。随后他和大家都分别合影并一同拍了一张现场“全家福”。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