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猫》导演兼舞蹈总监-乔·安·罗宾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6:19  新浪娱乐微博
乔·安·罗宾逊 乔·安·罗宾逊

  乔-安• 罗宾逊 (JO-ANNE  ROBINSON)

  导演/舞蹈总监

  她曾经参与制作的众多剧目包括原版伦敦阵容的《歌舞线上》,《比利》,《不,不,娜奈特》,《俄克拉哈马!》以及在英格兰的许多电视和综艺节目,包括一年一度的皇家军队表演。

  自从专注于剧场导演和编舞的工作以来,她与特雷沃尔·努恩(Trevor Nunn)和吉莉安•莱尼(Gillian Lynne)合作制作了伦敦原版的《猫》并协助了纽约版本的制作,这些作品也备受赞誉。她执导并为《猫》在世界范围内的各种制作版本进行过编舞,与哈罗德·普林斯(Hal Prince)在澳大利亚一起执导《歌剧魅影》,还担任了《西贡小姐》在澳大利亚巡演时原创版本的驻团导演/编舞。

  2005年4月和5月间,她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重访了《南太平洋》,进行了导演和编舞的工作。由莫里·耶斯顿(Maury Yeston) 和皮特·斯通  (Peter Stone)创作的托尼奖得主音乐剧《泰坦尼克号》2006年10月在悉尼首演时获得了广泛好评,而乔-安担任副导演和编舞的新版制作获得了悉尼戏剧评论 “音乐剧最佳制作”的提名。

  随后她又参与了《猫》的更多制作版本,陆续登陆了南非,曼谷,中国和澳大利亚,还有两个韩语版本的制作——一个在2008年9月首演,另一个正在韩国地方公演并将持续到2012年4月底。乔-安为最初在澳大利亚上演的音乐剧《变身怪医》于2009年在韩国的巡演进行了原创的筹划和编舞,随后2010年又在台湾进行了巡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