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音乐剧《猫》音乐总监-菲兹·沙普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菲兹·沙普尔 菲兹·沙普尔

  菲兹·沙普尔(FIZ SHAPUR)

  音乐总监

  菲兹作为真正好集团的音乐总监,自1981年《猫》在新伦敦剧场创作诞生以来就一直与《猫》有着不解之缘,密切参与了《猫》在世界范围内的多个版本的制作制作——从欧洲到南非以及最近在整个亚太地区的演出。

  作为一个自由特约音乐总监,菲兹在伦敦音乐和娱乐行业的许多不同领域工作超过了25年,无论是剧院,电视还是舞台。

  他的剧院经历涵盖了大量的音乐剧作品,包括《上班生活》,《110度下的荫凉》,《伴侣》,《欢乐岁月》的伦敦首映以及《恐怖小店》。他花了三年的时间在曼彻斯特的皇宫剧院执导了《悲惨世界》。在这期间,他到伦敦的当玛仓库剧院短期涉足了‘坎德和埃伯庆典’中歌曲《你能有多幸运》的排演,之后是皮卡迪利剧院并不成功的剧目《国王》。

  完成由国家剧院制作的《红男绿女》在英国的巡演之后,菲兹回到了伦敦西岸,在威尔士王子剧院开始了安德鲁·劳伊德·韦伯的剧目《爱的观点》的新制作,得到极高评价。之后他成为《五个叫莫的人》和被誉为新杰瑞·赫尔曼时事讽刺剧的《最好的时代》的音乐总监。

  菲兹同时也是一位歌曲编排者,最近刚刚为演出《感觉太棒了》和音乐剧歌唱组合Teatro的首张专辑提供了歌曲编排。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