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沁鑫《夜店》回京 演员演过百场趋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温韬同时扮演警察与劫匪分裂互搏 温韬同时扮演警察与劫匪分裂互搏
薛飞饰演的何三水 薛飞饰演的何三水
超市员工接受集训 超市员工接受集训
唐滤晶声情并茂演唱张国荣金曲 唐滤晶声情并茂演唱张国荣金曲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微博)首部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6月12日至7月1日再回国话先锋剧场,展开北京第四轮热演。经过国内30余座城市100余场演出的磨砺,剧中9名国家话剧院的年轻演员用越来越成熟灵活的表演,得到广泛认可与好评。

  话剧《夜店》讲述7名职业有别的嫌疑人,因钻石丢窃,深夜接受2名警察的审讯。众人正问邪答,引发一连串笑点百出的故事。9名年轻演员表演时始终保持类似戏剧排练时的松弛与灵活状态,让观众看戏时不再正襟危坐,演出现场笑声不断。而剧中一些段落,如温韬同时扮演警察与劫匪分裂互搏、唐滤晶声情并茂翻唱张国荣的《倩女幽魂》、闫晓琼饰演的超市老板娘集训员工、薛飞出演的何三水有关原则的成长回忆等等,则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每次演出后,都会在新浪微博引发热议。(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