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小涵怀旧再演话剧版“韩梅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1:55  新浪娱乐微博
蒋小涵饰韩梅梅 蒋小涵饰韩梅梅
《李雷和韩梅梅》第四轮海报 《李雷和韩梅梅》第四轮海报

  新浪娱乐讯 话剧《李雷和韩梅梅》6月15日至7月1日将再登北京9剧场(微博),进行第四轮公演,该剧由Rainbow戏剧打造,蒋小涵(微博)、伊洋(微博)、徐岑子、朱哿(微博)、刘鑫(微博)等主演。

  《李雷和韩梅梅》自2010年11月在北京9剧场首演后,已经走过了全国20多个城市。该剧是Rainbow戏剧“后青春系列”作品第一部,此后Rainbow戏剧又推出了根据九把刀(微博)同名小说改编的《后青春期的诗》。

  此次四度公演,首演阵容蒋小涵和伊洋依旧现身,此外,徐岑子、刘鑫、朱哿也将轮番演绎李雷和韩梅梅。Rainbow戏剧负责人汪鹏飞表示,三组演员经验丰富,表演功力出众,观众无需担心效果差异,可放心选择任何场次观看。(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