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筷子兄弟舞台剧《老男孩》6月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0:00  新京报微博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主演的舞台版《老男孩》将延续微电影的故事情节及其怀旧主题。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主演的舞台版《老男孩》将延续微电影的故事情节及其怀旧主题。

  新京报讯 (记者天蓝)微电影《老男孩》自2010年火爆网络后,电影里的“筷子兄弟(微博)”也迅速蹿红。如今由“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微博)主演的舞台版《老男孩》也将推出。据悉,此次的剧情将延续微电影的故事情节,讲述筷子兄弟成名后生活的变化。6月8日至24日,该剧将在海淀剧院上演。

  延续怀旧主题

  微电影《老男孩》因为勾起很多七零八零后的回忆,因此一夜间迅速蹿红网络。而舞台版《老男孩》却并非微电影的嫁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舞台剧将延续微电影的故事情节发展,讲述筷子兄弟成名以后生活所发生的变化——通过选秀一炮而红的筷子兄弟,随着高涨的人气自身也开始膨胀,名利面前的虚伪导致彼此友情的动摇。一次演唱会的排练中俩人发生争执,王小帅被掉下来的灯光设备砸伤脑袋而失忆,于是为帮助他恢复记忆,同时逃避演唱会无法举行的赔偿金,肖大宝费尽周折联系当年上学时期的同学,一群80后的老小孩们为流逝的青春再“二”一次。

  据导演陈畅介绍,舞台版将继续延续怀旧青春主题,但并非为怀旧而怀旧,而是通过黑色幽默,将观众带回青涩的岁月。

  筷子兄弟舞台首秀演技

  此次出演舞台剧《老男孩》,对于肖央和王太利来说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日前两人表示尽管在影片作品中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后也出演过几部商业电影,但登上话剧舞台与观众面对面的交流还是头一回。肖央表示,虽然上舞台有压力,但他们也希望通过磨练提升演技,这不仅是经历的拓展,也是提升一个导演内力的好途径。据悉,该剧女主演“千面校花”将由成龙(微博)公司签约艺人担纲。导演陈畅曾执导的作品包括《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等喜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