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维嘉加盟筷子兄弟话剧《老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李维嘉 李维嘉

  新浪娱乐讯 舞台剧《老男孩》将于6月8日至24日在北京海淀剧院进行首轮演出,该剧由导演陈畅和筷子兄弟(微博)共同打造,讲述了筷子兄弟成名以后生活所发生的变化,名利面前的自我膨胀以及对彼此友情信任的考验。据悉,央视主持人李维嘉(微博)日前也加盟出演。

  李维嘉长期主持《爱猜电影》,也曾参演过《幸福刚刚好》《整容那点事儿》等剧。对于加盟《老男孩》,李维嘉表示,话剧舞台与观众是零距离的,与摄像机拍摄的内容不同,舞台作品是一次成型的作品,因此对于演员的基本功要求也相对高。尽管此前自己也出演过舞台剧,但是,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已为绝大多数年轻人所熟知,自己将投掷更多的精力与作品、创作团队磨合,不辜负《老男孩》这样的作品。(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