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老男孩》导演陈畅令校花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5:42  新浪娱乐微博
游游在剧中扮演校花 游游在剧中扮演校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舞台剧《老男孩》剧组参加了北京电视台《我爱我家》节目的录制,当谈到剧组排练时所遇到的困难时,校花的扮演者游游不禁湿红了眼眶。

  游游在剧中所扮演的校花,是一个离过婚却又没有正式职业的中年女性,这对于并没有过多人生阅历的游游来说,既要把中年女性的成熟妩媚表现的很到位,又要诠释青春少女的羞涩这样一个“戏中戏”很不容易。游游提到,在一次排练她和肖央的大段感情对白戏的时候,她努力诠释着戏中的角色,却总是达不到导演所要的效果,尽管正值深夜,导演仍然一遍又一遍的指导示范,直到让她能够更深刻的体会到角色本身的感受,这让游游深深的体会到了80后新锐导演陈畅的认真与执着。性格好强的游游很着急,觉得自己很不争气,不禁偷偷的落泪,却意外的被同组的演员发现了。同组演员们的悉心安慰和鼓励,激发了游游面对困难和勇于挑战的勇气。

  据悉,舞台剧《老男孩》将在6月8日首登北京海淀剧院。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