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舞台剧《老男孩》主演筷子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8:05  新浪娱乐微博
武福森 武福森

  主演:筷子兄弟

  中国电影界新兴组合,凭借《老男孩》迅速走红,作品在网络被海量点播,作品主题曲被广为传唱。

  2010年秋凭借《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老男孩》开始被国人熟知,其片尾曲更是在网络上大红,该短片更是被众多观众评为那些逝去青春时代的最强音。

  人物简介-肖央

  青年导演肖央,很受业内人士肯定,被评为“中国商业电影的新希望”。200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影视广告导演专业。职业是广告导演,2005年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广告导演专业毕业后,一直没离开过广告这行,期间他拍摄出了多部在业内很有影响力的作品,是圈内公认的新锐广告导演。200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和好友王太利以“筷子兄弟”的名义,创作了红遍网络,赢得百万点击量的MV《男艺妓回忆录》,“筷子兄弟”一炮而红。从那之后,他们每年都会拍一部网络短片,几乎都是自导自演。

  人物简介-王太利

  外号:筷子老王。音乐人,音乐策划人,音乐积淀深厚,与世无争自成一派,在筷子兄弟的音乐作品中表现出色,与肖央的导演天赋珠联璧合。 作为演员,其从未学习过表演,没有任何学院派痕迹,完全来源于生活,是不可多得的自然演技派。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