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揭穿白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0: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以白富美、高帅富、凤凰男等13个典型人士逆袭江湖为脉络,以现代社会为背景,演绎古装版“职场江湖”、“爱情江湖”、“社会江湖”的故事。与此同时该剧巧妙运用当下诸多的热门事件和敏感话题来讲述一段违背世俗的“孽缘”故事。

  《江湖十三差》主创认为,该剧是一部能让观众笑到长皱纹的作品,所以在开演前特意为观众们准备了除皱眼贴。《江湖十三差》汇集了爆笑、孽缘、激情、悬疑、情欲、阴谋等众多爆炸性话题点,日前刚刚开票,反响还不错。该剧话剧导演颜永祺14岁开始活跃于舞台,编导了近40出舞台作品,被称为80后新锐导演的代表。同时该剧还吸引了有着丰富舞台表演经验的著名京味笑星石小杰(微博)领衔主演。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将于6月26日在海淀剧院连演六场,相信看过此剧后它必将帮你揭穿身边“白富美”和“高帅富”的致命伤。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