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江湖十三差》开票进场送眼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3:15  新浪娱乐微博
喜剧《江湖十三差》 喜剧《江湖十三差》

  新浪娱乐讯 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将于6月26日登陆海淀剧院,连演六场。5月25日,该剧正式开票。同时,制作方透露,由于这是一部能让人笑出皱纹的作品,所以开演前观众们都会收到一份贴心的礼物――除皱眼贴。

  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以屌丝儿、白富美、高帅富、凤凰男等十三个典型人士逆袭江湖为全剧脉络,以现代社会为背景演绎古装版“职场江湖”、“爱情江湖”、“社会江湖”的故事。运用当下诸多的热门事件和敏感话题来影射例如:“真正的爱情是什么?违背世俗的孽缘?一根筋的人会不会得到幸福?功成名就的人会不会紧身孤独?二是不是一种可笑的品质?亚历山大该如何发泄?”等备受争议的观点。演员们以夸张到爆棚的表演方式将其中的欢声笑语、权利阴谋、欲壑难填呈现出来。此剧号称是一部能让观众笑到长皱纹的作品,所以开演前观众们都会收到一份贴心的礼物――除皱眼贴。

  《江湖十三差》汇集了爆笑、孽缘、基情、悬疑、情欲、阴谋等话题点。不仅有编导了近四十出舞台作品的青年导演颜永祺执导,还吸引了京味笑星石小杰(微博)领衔主演。此前,该剧进行了大规模的演员招募活动。日前该剧已经开始了紧张的排练,无论主创还是演员大家都全情投入到了表演当中,经常因为即兴的搞笑创作而擦出精彩的火花。主演石小杰在排练现场完全不见了前辈的架子和年轻演员们互相“切磋”演技,现场气氛连导演都说从没参加过这么有激情的团队。(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