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畅王程梁超助阵舞台剧《老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陈畅 导演陈畅
王程 王程
梁超 梁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舞台剧《老男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主演名单,该剧由著名舞台剧导演陈畅执导,筷子兄弟(微博)领衔主演,校花则是龙女郎游游扮演,与导演陈畅经常合作并称为话剧铁三角组合的王程、梁超也在其中。

  曾执导过《开心麻花(微博)之人在江湖漂》、《翠花八年经典版》、《分手大师》、《诺亚方舟绑架案》等众多大型舞台剧的导演陈畅,作品不仅叫好也叫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梁超,在很多影视剧作品中都有优秀表现。曾在《分手大师》中自毁形象并称之为谐将,塑造其幽默、搞笑的谐星形象。喜剧演员王程涉足了多部影视剧后,与陈畅、王程多次合作,从《开心麻花》系列到分手大师,三人铁三角组合的模式在话剧界已有了一席之地。

  据悉,该剧即将在6月8日登陆北京海淀剧院。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