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我就张扬 找不到上春晚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8:06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曾俊/文 轩慧/图)海派清口“周游中国”即将在6月8日登陆广州体育馆。前晚,巡演深圳站率先开场,由于大雨的关系,很多观众姗姗来迟,全场的上座率也一般。周立波(微博)调侃说:“演出推迟开始,因为很多人迟到了,观众才是上帝。”当看到内场坐得比较满时,周立波谦卑地表示:“感谢来捧我场的人。”

  即兴表演,正在创造票房奇迹

  在深圳站演出前,周立波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巡演的亮点,他说:“我正在创造一个奇迹,无论是演出场次,还是票房,一个人、一张嘴、一台戏、120分钟,这些都会是我更年期后的美好回忆。”同时,他称自己的表演从来不用太多准备,“我保证完全和你们一样,不清楚上台时要说什么,全部是即兴的。”至于具体话题,他表示,教育、医疗、房产等民生问题等都属于比较稳定的,但如何说是有变化的。

  在他看来,相比央视春晚(微博),他仍然是非主流的,“目前我找不到上春晚的理由。”不过,他将在央视有一档财经秀节目,他表示之所以加盟是因为“看到那么多财经专家为我让座,我很自豪”。

  谈到即将到来的广州站演出,他表示,不打算白痴地用几句简单的粤语拉近和观众的距离,一定说和广州贴近的话,周立波表示,“广州是让我垂涎欲滴的地方,只要冒烟的地方都有好吃的。”

  采访中,他再次谈到与东方卫视(微博)解约一事,“不是谁成就谁的问题,而是左手和右手的关系,《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都是我做的,那就可以了。”对于自己的张扬,他说要坚持,“天生的气场在那里,为什么要回避呢?就像轮胎一样,你不能放气吧。”

  外界一直传说朱丹(微博)辞职的直接导火索就是周立波。对此,他澄清:“不要老是把我们绑在一块,我没必要,她也很优秀。”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