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佩斯喜剧培训班开课 将免费迎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陈佩斯 陈佩斯
陈佩斯做客新浪 陈佩斯做客新浪

  新浪娱乐讯 由陈佩斯主导的“喜剧表演培训”课程6月5日正式开课了。陈佩斯日前透露将在6月13日下午13:30安排一场社会公开课,他欢迎任何人来听,不限专业、不限年龄;“让更多人喜欢喜剧、了解喜剧,喜剧才能生存。”

  作为“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中心”的首届培训课程,从筹备到招生到面试,再到正式开课,陈佩斯前前后后忙碌了四个多月。陈佩斯这次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推动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培养喜剧演员,担负起传承喜剧发展的责任。通过这次培训班,陈佩斯很希望能发掘和培养出符合这样条件的喜剧演员。喜剧培训班大部分课程都将在世纪剧院小剧场--大道喜剧院进行,这一方面是方便学员们熟悉舞台,一方面是大道文化将要以此为喜剧基地的规划安排。

  此外,大道喜剧院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剧场已经制定好了将近三个月的演出计划,喜爱舞台喜剧的观众每周末都能在这里观看到经典的喜剧剧目,并且和大道的喜剧演员进行互动交流。陈佩斯表示,“喜剧是我一生的事业,用心做,别的,没什么难的。” (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