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十三差》颜永祺变身魔鬼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10: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首演日期的临近,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的全体演员们争分夺秒的进行着紧张的排练。本剧的导演颜永祺也一改往日和颜悦色的风格来了个180度的大变身,这种反差也让所有的演员们吃尽了“苦头”。

  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中有一部分演员是通过选拔的方式加入到表演的队伍中来的,他们大都是刚从校园走出来的学生,面对导演近乎于“苛刻”的要求确实有些措手不及。其中一句只有三个字的台词,颜导一遍又一遍的要求演员重新来过,并且每一次都要运用不同的表演方式来呈现。

  对于这样“变态”的要求,演员们每天都徘徊在崩溃的边缘。在排练场流眼泪更是变成了像流汗一样家常便饭的场景,几场戏下来演员们都浑汗如雨,衣衫尽湿。

  随着暑期档的临近,京城的各大剧院也纷纷进入了剧目扎堆上演的时期,《江湖十三差》将在6月26日上演。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