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深圳演出事故获观众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开心麻花(微博)《乌龙山伯爵》正在深圳大剧院演出中,第二幕结束时男一号“谢蟹”的扮演者吴江下场时意外撞伤鼻骨,流血不止,演出不得不暂时停止。

  紧急时刻,麻花团队中在《索马里海盗》中饰演“热比娅”、“张老师”的演员王宁(微博)火线救场,在没有任何彩排的情况下,代替吴江继续演出,最终演出完美落幕,全场观众喝彩不断。

  在演出中断期间,深圳飞扬97.1主持人晓亮一直卖力热场,全场观众没有人因事故退场,大家没有怨言地等待直至演出重新开演。散场后观众纷纷表示“演出十分精彩”,并关心演员吴江的健康状况。深圳观众的耐心等待与尊重,令麻花团队十分感动。

  当晚十一点,开心麻花总经理刘洪涛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爆出此事,并表示“为有这样的团队、同事、合作伙伴、观众而骄傲而感动!”远在北京的开心麻花所有员工及演员也纷纷借微博向吴江送去问候,吴江在微博上表示“眼眶湿润了好几起儿了”。

  开心麻花创始人张晨已于第二天飞抵深圳,看望受伤的演员。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