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尴尬》首演 金星关栋天入戏太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12:13  新浪娱乐微博
金星 金星
关栋天 关栋天
演员全情投入 演员全情投入
金星、关栋天对戏 金星、关栋天对戏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由金星(微博)、关栋天主演,锦辉传播出品制作的饕餮话剧大餐《尴尬》首次登陆兰心大戏院,成功迎来精彩的第一场演出。

  今夏《尴尬》为上海的话剧市场燃起了一把火,无论是演出前一周的票房告罄,还是辉煌的票房成绩,都注定为上海的话剧市场刷新了新的纪录。演出开始前,兰心大戏院挤满了买不到票的观众,剧场的大厅前摆放着各个粉丝团送来的花篮,观众席内坐满了明星。

  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金星与关栋天犹如灵魂附体一般,在舞台上将中年人的辛酸甘苦演绎得动人心扉。舞台下,观众们也屏住呼吸、专心致志,看到两人感情发生波折时不少人的眼眶都开始发红,甚至掉下了感动的泪水。“冬天,山顶上覆盖着厚厚的白雪,那就是羞怯的我。如今,我们即将分离,我终于敢说出我一直想对你说的,嫁给我,好吗?就让你夏日的热情融化我那层早已想被融化的冰雪。如果你愿意,请写信给我。”当关栋天轻轻吟诵出这首昔日缀满遗憾的情诗,金星喊出那句迟到的“我愿意!”时,观众们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感受,整个剧场上千人同时为两人的精彩表演鼓掌,场面感人而壮观。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