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本周爆笑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1:38  京华时报
《乌龙山伯爵》 《乌龙山伯爵》

  开心麻花(微博)经典喜剧《乌龙山伯爵》本周五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上演。该剧用爆笑方式阐述一个小人物的乌龙命运,剧中爆笑和悬疑的完美结合将让观众感受麻花喜剧的魅力。

  该剧票价从80元到1080元不等,目前门票销售火爆,所有场次买一张票加50元赠一张。同时,开心麻花爆笑喜剧《旋转卡门》和《索马里海盗》也将于7月5日、8月2日分别在海淀剧院和地质礼堂上演。

  爆笑片段密集

  《乌龙山伯爵》每轮演出都会创下优异的票房成绩。除了幽默,该剧讲述的精彩故事也是票房稳升的重要原因。 

  剧中爆笑片段十分密集,银行警匪暗战、教堂惊心爆炸、耶稣像前合唱、保险柜中二胡独奏……爆笑氛围让观众在120分钟完全沉浸其中。

  《索马里海盗》八月开场

  开心麻花另一经典作品《索马里海盗》将于8月2日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爆笑演出。此轮演出将由原班超强阵容出演。 

  《索马里海盗》讲述了两个不靠谱青年李春、曾可与一群凶狠、单纯的海盗们爆笑纠缠的故事。来自各海域的首要头目海盗路飞、加勒比海盗杰克等也将在剧中爆笑亮相,故事精彩不容错过。 

  在此轮演出中,开心麻花在开场游戏环节将送出精美的KAPPA奖品,为观众带来惊喜。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