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小杰领衔主演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4: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前晚,由相声演员石小杰(微博)领衔主演的舞台爆笑喜剧《江湖十三差》在海淀剧院首演。据悉,《江湖十三差》演出将持续到7月1日。

  《江湖十三差》以荆轲刺秦王的历史故事为源泉,汇集了爆笑、孽缘、悬疑、情欲、阴谋等众多元素,讲述了十三个性格迥异、阶层不同的人物“不靠谱”的境遇引发的一连串看似无厘头却能发人深思的精彩故事。整部舞台剧虽然在舞台表现上值得推敲,但是台词中“摇号”、“小三”等社会热点词汇的加入,还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欢笑。

  此次舞台剧是相声演员石小杰重出江湖的一部大胆尝试之作,他首次以主演、编剧和艺术总监的三重身份亮相舞台喜剧《江湖十三差》。谈及这次新尝试,石小杰坦言:“蛰伏八年是自身环境限制,恢复自由身后想通过舞台剧集结优秀年轻团队,一起实现舞台剧梦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