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话剧院消夏亲民票价受百姓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18:10  新浪娱乐微博
国话2012消夏戏剧广场 国话2012消夏戏剧广场

  新浪娱乐讯 国话2012“消夏戏剧广场”于7月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将推出“两大两小”四台剧目,演出场次近50场,贯穿京城整个夏季演出。据国话剧场工作人员称:“由于有上一届‘消夏’的观众基础,本届演出季一经开票,观众的速度很快,因为票价亲民,有人一下就为全家购买了10余张。”

  国话“消夏戏剧广场”至今已举办三届。本届“消夏戏剧广场”的演出剧目囊括了经典名作《四世同堂》、常演不衰的《这是最后的斗争》、都市爱情喜剧《都市囧人》,以及深刻诠释人性、充满思辨魅力的《哥本哈根》。国话这四台优秀话剧作品虽数次登上国内、国外各大舞台予以呈现,此次“消夏戏剧广场”集体回归国话大小剧场,并推出最低30元的亲民票价,令人十分期待。

  据介绍,国话2012“消夏戏剧广场”的四台剧目现已全部开票,观众可前往位于广安门外的国话剧场售票处进行购票,届时观众可在一个夏天内欣赏到国话的四部经典剧目,将成为一个不错的“消夏”好去处。乐乐/文

  《这是最后的斗争》

  演出时间:7月12日―7月29日(周一、二、三休息)

  《都市囧人》

  演出时间:8月8日―8月19日(周一、二休息)

  《哥本哈根》

  演出时间:8月15日―8月19日(周一、二休息)

  《四世同堂》

  演出时间:7月11日―15日

  7月18日―22日

  7月25日―29日

  8月1日―5日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