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柯剧场重演舞台剧《因为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小柯 小柯
《因为爱情》 《因为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话剧《因为爱情》将在坐落于北京751时尚设计广场的“小柯(微博)新剧场”重演二轮。

  经过《因为爱情》、《音乐祭——青春是一种态度》系列专场演唱会、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这三波演出后,小柯新剧场日趋成熟。接下来,小柯再次进行了一系列大胆尝试,将更加丰富的音乐元素,融入到《因为爱情》的戏剧表演当中去,并重新调整了剧本,使情节更紧凑;台词更精炼;表现内容更加丰富。

  就在这个仲夏的季节,小柯将会带您重拾爱情这个话题,从7月11日开始,小柯将携“柯剧”《因为爱情》创作团队全体成员重新亮相小柯新剧场。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